千梦雪祭

不是我非你不可,而是除你以外,我眼中再容不下他人。
无论有没有未来,感谢你们曾经相遇,曾经温暖过我。
有些人,遇见过,就很好。

如果可以这样爱(48)

  第四十八章

  要不……真试试?

  嘿嘿……邪邪的笑声在心里头泛滥的像海浪一样。可她又明确地知道自己的形象,毕竟绝世美人这种有点out了。

  “咳咳,美女,你点的甜筒好了。”

  杨紫闻声抬头,是服务员啊,长的还挺眉清目秀的。只是他看着她的时间有点久,眉宇有些错愕。

  杨紫心里打鼓,该不是被认出来了吧?

  服务员微皱着眉,似乎想再看看清楚。“服务员——”一旁的客人催促了,他有些无奈地只好先走了。杨紫虚惊一场,找了个少人的地方坐下。

  低着头舔着甜筒,真的好好吃,甜而不腻,冰冰凉凉。

  “喂——”

  杨紫没管继续吃,这公众场合谁知道叫谁啊,不要自作多情好嘛。

  直到谁扯了扯她的袖子,她才不耐烦地转过头去看他。

  哇塞……好一双温柔多情的褐色杏眸,道不尽多少离愁。原以为此眼只因天上有,哪想人间也可得。

  只是——为什么……又是他……

  “姐姐好啊~”

  狡黠的目光里流露出一丝柔情,似真似假。少年般的声音,被天使吻过的喉咙。在此刻杨紫听来,简直如同噩梦。

  “你不要命了?”

  杨紫放大的瞳孔都要从眼眶里爆出来了,原本无意竭斯底里的声音也因为硬生生的压制而变得诡异。

  他笑出了声,凑到她耳边,刺刺的头发有丢丢触碰到了她的皮肤,酥痒。

  “姐姐不要紧张嘛,我既然敢——”

  “喂……姐姐,你别跑啊。”

  话说到一半的某人,看见杨紫匆匆掩脸准备出走的样子,东西都顾不上拿,就扯起了她的袖子。

  “喂,你不要命,我还想要呐!”

  杨紫被一股源自左手臂的力量牵制住,无法走开,狠狠地冲他吼道。咬牙,没看出来啊,身子板比她还小只,nnd力气还不小。像老虎一样狠狠咬住就不松口。

  “嘘嘘嘘,杨紫姐姐小声点。”

  来人笑呵呵地把食指抵在她的嘴唇,修长的手指上也是浅淡的薄荷香,别问她是怎么知道的,喵的这凑这么近,感觉恨不得整个人粘在她身上。还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……去你的天真烂漫……

  不远处的人都奇奇怪怪地看着他们,杨紫赶紧将他的帽子拉的更低些,王源还不太爽似的,“你干嘛把我的脸遮起来!”

  “呵呵……”这位哥是不知道你自己长相的形象还是想要试试全城奔啊?

  杨紫不打算跟他讲道理,她算是看懂了,永远不要跟他来软的,要来就来硬的。

  “听!!!话!!!”

  王源抖了一下,抬眸看着她,瞳孔在地震,好……好凶。

  “欸,你是……”一个小女孩,估摸15-6的年纪,直盯着王源露在外面的眼睛看,好像在思考着什么。

  杨紫预感到不妙,一把搂住王源的头,“看什么看,这是我弟。”

  王源:……

  “啊啊啊,不好意思,不好意思……”女孩被吓到了,抱歉地微笑着,一边往后走,一边莫名其妙地面露疑色。

  “喂,你说啥呢?”

  王源急于拍开前边的紧紧捂住的手,唔……不知道拍到了什么,软软的。

  “啪,你摸哪呢你!”

  触及满是怒火的美目,王源讪笑,他想他晓得了,“不好意思不好意思,真不是故意的。”

  要是故意的,我恁死你!

  杨紫收敛了怒火,哎呀,她还是个黄花闺女……他绝对不是故意的……忍。

  “走吧。”

  杨紫牵着他手臂的外套快速踱步出了商场,路过的行人大都在注意她牵着的那个人。也有几个在看见杨紫时眼冒精光的,激动“那个是不是杨紫啊?”

  “想什么呢你,杨紫怎么会在这里……”

  “姐姐很有名啊~”某人调侃道,“没你有名!”

  终于回到了车里,杨紫松了口气,警惕地看着外面,才想来一个问题,“你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儿?”

  “为什么?其实我是来吃东西的。”王源靠在副驾驶座上,慵懒的像只狐狸。

  “那你经纪人呢,就放任你一个人出来?”

  也未免太放心了吧,杨紫嘀嘀咕咕道。某人似乎忘了,自己也是摆脱了经纪人跑出来的……

  “强哥去买东西了,我说我自己逛逛。话说……”杏眼扫射着她的四周,“姐姐你不也一样吗?”

  杨紫炸毛了,“我们能一样吗?你知道自己知名度有多高,有多好认吗?”

  “啊啊啊啊~知道了知道了。”王源乖巧地凑近了些,连睫毛的数量都能看的一清二楚,柔柔道“其实杨紫姐姐在我心里也很好认啊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24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