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梦雪祭

不是我非你不可,而是除你以外,我眼中再容不下他人。
无论有没有未来,感谢你们曾经相遇,曾经温暖过我。
有些人,遇见过,就很好。

如果可以这样爱(49)

第四十九章


  杨紫呼吸一滞,她现在算是明白了,除了好看的外表,撩人的声音是真的让人无法抗拒。青年的声音哪怕是一点点尾音,都像在心里头挠痒一样,听的人面红耳赤。


  “哈~”源儿笑了,笑声铃铃,像是看不见她困窘的模样,杨紫表示hold不住啊……囧。


  手机的震动声解救了她,经纪人来催了,真合她意。


  “源源,我要走了,你要不发个电话让你经纪人来接一下?”


  她有些小心翼翼地开口,也说不上来为什么,好像对待优秀的弟弟都是忍不住亲和。当然……刚刚的怒火绝对也是真的……但能把她惹到这地步的,源源也是个人才。


  “姐姐你不送我吗,你居然忍心我一个人走,万一,我刚出这个门就被粉丝堵住了怎么办?”说着还做起了夸张的动作,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  杨紫:……(想多了吧。)


  “乖,不要闹。”


  王源见此计不成,索性就扒拉住了车门,杨紫嘴唇一抽,频频摇头,“源源,你为什么扒拉着门?”

  

  “姐姐,是门扒拉着我?”


  王源笑的无辜,大大的眼睛咕溜咕溜的,摆手。


  “你不动手这门会扒拉你????”


  杨紫白眼都懒得翻,直接下车到他那边敲着窗门,“你真不打算下来?”


  “姐姐……我……”


  不要说什么了,“你经纪人电话是多少,我帮你打。”


  也不知是不是杨紫突然的攻气让王源有点傻了,他的手机被她拿了去,电话也打了过去。


  “王源弟弟,你是要我讲呢,还是自己讲呢?”

  

         美女的笑颜依旧好看,雾里看花,看不尽多少愁绪,只听悠悠的婉转低咛带着远方钟楼里的警告悄悄地在心里扎根发芽。


  微一摆弄,就醒神了。


  “那自然不敢劳烦杨紫姐姐,我自己来,我自己来。”


  愣二小子微红着脸,赶忙地接过了电话,不过寥寥数语就挂了电话匆匆而走。走的像是被粉丝追着一样,杨紫以为他会回头的,然而他没有。


  等他彻底走掉了,杨紫还有些怅然若失,不过,好像心安了点。


  “你跑哪里去了?都跟你说不要出去那么久。”经纪人一脸的无奈,杨紫笑了笑,把买的甜筒塞到了她嘴里,“好吃耶。”真香。


  “安排下来了,明天录综艺,综艺再录三期就结束了。综艺结束了,要考虑进组了。”经纪人又开始念叨了,杨紫几句话带过了,心里烦的是明天的综艺。


  所幸的是,明天真的来的时候,却没有那么明显的烦。节目组像是放过她了一样,既没有遇见小凯也没有遇见千玺,只是……


  也是谜一般的气氛,那人刚见到她,就有些激动。她也有些激动,不是因为不认识,而是因为尴尬。


  该期嘉宾——王嘉尔,年龄28,成熟长相,呆萌性格,天使的嗓音。尴尬的是,这位不是之前承认过的迷弟吗?虽然这个迷的程度可能还有待考量。


  唯一让杨紫遗憾的是,还是比她小两岁,而且不太来电。


  来不来电其实就是一瞬间的感觉,这个感觉在相处的一天里,任何一个时候都有可能到来,也都有可能没有。


  没有也就意味着,这一期注定是要逢场作戏了,倒不是那个意思,只是当个朋友处处会舒服很多。


  王嘉尔自然算是优秀的一辈,只是可能不会存在她与另一半的世界里。这是她第一次觉得这个综艺时间录制的如此的快,虽然快,但是该有的粉红还是会有的。比如王嘉尔绅士地扶她走楼梯,那一天穿了高跟鞋。比如会给她夹菜,会陪她打游戏。


  一直到最后送她上车,对方脸上带着的笑多少是有些真诚的,他唯唯诺诺犹犹豫豫。


  杨紫:???


  “可以……”


  “啥?你说什么?”杨紫努力地伸着头,对方反而更羞涩了,摸着头。眼都不敢看她,只是盯着车窗没有聚焦的点。


  “可以加个微信吗?”


  听清后的杨紫笑了,就这点事至于紧张吗?痛快地给了,不过给归给,他敢聊吗?这个问题她似乎不需要想多久。


  回到家后有收到一份东西,来自小凯弟弟,一份快递,她拿到手的时候还是莫名其妙的。


  打开一看,咖啡?


  中餐厅以后她记得她欠他一顿咖啡,但是半年内就还了的,如今是什么情况?


  她用微信问了一下,对方傲娇地说“送你的”。她无奈,这送人挺理直气壮的呀?

评论(34)

热度(2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